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27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召集

房天下  2013-10-05 19:17

[摘要] 金九银十是楼书传统黄金季,10月的钟声即将敲响,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又将再度启程。本次看房团时间定在10月27日,10月27日房天下看房团将带给位网友领略嘉兴6大人气热盘,分别是绿地新都会、嘉富好第坊、万达广场、望湖公馆、御上江南、世茂新城卡门印象。

御上江南(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0506

御上江南,坐拥南湖新区科技城核心,北临广益路,南接由拳路,西连亚欧路,东面紧靠曹家桥港河,60000㎡滨水独岛公园环抱,三园两湾一世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0000方,项目由别墅、公寓两大板块组成,南地块为嘉兴罕有的纯别墅住区,北地块为高层御景公馆。别墅瑞园由独栋、双联、联排组成,共188户,公寓景园规划为7幢景观公寓,其中2幢9层、5幢18层,共可容纳约700多户精英新贵家庭。园区内还有三大公园的环抱,有独立湖心岛屿屹立,宛如一片来自幻境的水岛风光,联袂而成100多亩的多元综合滨水景观区。



华章•御上江南,坐落于嘉兴南湖区科技城核心,广益路与亚欧路交叉口,项目东面紧临原生水系曹家桥港,三面临水。项目周边交通十分方便,往西大约十,可以到达老城区,往东可以进入沪杭高速,周边配套有中港城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国际电气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南湖国际实验学校,嘉兴一中,嘉兴总部商务花园等,让您坐享十的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