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嘉兴房天下《星品》栏目评分标准

房天下  2014-05-26 16:58

[摘要] 嘉兴房天下《星品》栏目评分标准共计10项,每项满分10分,总分100分。

嘉兴房天下《星品》栏目评分标准共计10项,每项满分10分,总分100分。

1.评估项目:潜力

基分为5分,该楼盘的均价与周边楼盘比较,单价每高于或低于200元,就加上或减去1分。

另外根据所属版块的潜力给予适当的加减分。

2评估项目:宜居环境

容积率3.00、绿化率30%的楼盘可得到基分5分,该楼盘的容积率每高于或低于0.5,绿化率每高于或低于5%,就加上或减去1分。

3.评估项目:交通配套

楼盘方圆200米内有公交站,可得5分基础分,楼盘与公交站距离每增加200米,扣除1分;

根据公交站的公交线路数量,给予相应分值。

4.评估项目:生活配套

方圆1公里内,银行、菜场/超市、公园、学校、医疗设施,每一项根据完善情况给0-2分。

5.评估项目:区域成熟度

根据楼盘所处位置,政府未来规划,给予中肯的分值。

6.评估项目:学区

考虑是否为嘉兴优质学区,是否受百姓追捧,给出综合得分。

7.评估项目:周边竞品

与周边的在售楼盘比较地段和价格,给予中肯的分值。

8.评估项目:产品特征

考虑物业类型是否多样,受众人群是否广泛,给出综合得分。

9.评估项目:小区规划

根据楼盘内部配套的优质程度,给予中肯的分值。

10.评估项目:户型类型

根据户型的多样性,给予中肯的分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