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18日嘉兴秋季房展会开幕 79个楼盘将参展

——秋季房博会实用信息抢先看

嘉兴日报  2013-10-16 08:59

[摘要] 2013“宜居城市·嘉兴”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已定于10月18日(本周五)在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中心举行,这个楼市“风向标”将检阅今年“银十”成色。昨天下午,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房博会将持续4天,共有65家房产开发公司的79个楼盘参展,参展企业数、楼盘数、房源量与去年秋季房博会大体持平。

2013“宜居城市·嘉兴”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已定于10月18日(本周五)在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中心举行,这个楼市“风向标”将检阅今年“银十”成色。昨天下午,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房博会将持续4天,共有65家房产开发公司的79个楼盘参展,参展企业数、楼盘数、房源量与去年秋季房博会大体持平。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房博会将首次尝试“新房团购砍价”活动,这项主办方联合嘉兴在线网站举办的置业优惠活动能否让人真正“淘”到一个最实惠的家,广大购房者拭目以待。另外,本届房博会将推出的微信服务手册也是一个服务亮点。

一大波改善型房源“来袭”

据昨天的房博会新闻通气会通报,目前共有65家房产开发公司确定参展,参展楼盘79个,其中展销楼盘67个、展示楼盘12个。参展楼盘中,秀洲区、南湖区分别有19个、23个,作为城市开发前沿的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则有33个楼盘参展。此外,还有嘉善、桐乡、平湖和外地项目各1个。

67个展销楼盘共推出展销面积1519769.97平方米,共计12331套,比春季房博会多出1200多套。其中,普通住房可销售面积仍占大头,有6900套、超过73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改善型房源占了相当比例,有4395套;9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房源则有2505套。嘉兴房产超市网在“金九月”做过的一次购房目的调查显示,39.66%的网友希望改善住房,31.03%的网友为“刚需”自住,为子女购房和用于投资的则均占到11.21%,还有6.9%的网友用作婚房。该项调查报告分析,随着经济发展,目前嘉兴市场上的改善需求正异军突起,一向以“刚需”为主力的嘉兴楼市成交阵容或将有所改变。此次房博会中大波改善型住房正面“来袭”,究竟能否猜中市场心思,仍须拭目以待。

如何在房博会上淘到“真实惠”

按照惯例,不少参展商都会在房博会期间推出新盘或加推房源,还会有一些力度较大的打折促销等优惠活动。因此,不少持币观望的购房者都攒着劲等待在房博会上“淘”到实惠房。

在相对成色不足的“金九”之后,本届房博会打折优惠力度如何?能否给购房者带来“真实惠”?市住房保障局相关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楼市经历了7月、8月的淡季之后,9月楼市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十一”长假之后却有很快回升,估计不少人会选择等到房博会出手。开发商多半会采取“以价换量”,通过降价、折扣等举动点燃人们的购房热情。不过,一些平常就卖得很火的楼盘(比如南湖新区的),房博会上可能折扣也不大。

对于一心“淘”实惠房的购房者来说,本次房博会推出的“新房团购砍价”值得关注。据了解,罗马都市、佳源都市、弘信·观湖、鹿都景苑、领秀·智谷、嘉富·好第坊、中润·瑞安广场、绿地·新都会、康桥花园、香缇御峰10个楼盘将参加团购活动,这些楼盘还将推出为数不少的特价房源。该活动开展时间是10月20日(周日,房博会第三天)13时30分,参与市民可以登录嘉兴在线新闻网(//www.cnjxol.com/)报名或者现场报名。

本届房博会还推出了“微舞禾城”嘉兴2013秋季房博会微信服务手册。届时观展市民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轻松获得房博会微信服务手册,随时随地查看参展楼盘平面图和楼盘优惠信息,时间了解更多房博会信息动态。

>>延伸阅读

“遛蟹哥”逛房展会 其实隐含全民高房价之忧

中国房价失控肿么办 仅靠勤劳致富您还买的起房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