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兴市民将在家门口体验上海商业服务

————总投资10亿元,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南湖晚报  2013-05-17 00:00

[摘要] 由上海华府天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嘉兴上海华府天地广场有限公司(筹)共同投资10亿元建设的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江南大厦“一核两翼”的布局,戴梦得购物中心的整合升级,万达入驻国际商务区提升东南片区商业竞争力,八佰伴选址原嘉兴汽车西站地块……在“东拓西进,北控南移”的城市规划下,目前城市南片尚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嘉兴上海华府广场入驻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将填补该空白。

昨天,由上海华府天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嘉兴上海华府天地广场有限公司(筹)共同投资10亿元建设的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姚家荡商圈的商业地标

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选址于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姚家荡区域,由拳路以南、城南路以东,用地面积约43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酒店、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商业项目。

据上海华府天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于2013年年内开工建设,2015年试营业。朝着成为姚家荡商圈商业地标目标进发的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预计运营初期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亿元,以后每年不少于5亿元。

据悉,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自2010年成立并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合署以来,大力实施“与沪杭同城”、“服务业优先发展”战略,围绕服务业发展倍增计划,全面推进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据统计,该区近3年共引进服务业外资项目37个,合同外资6.52亿美元,实到外资2.65亿美元;引进500万元以上市外内资服务业企业208家。

展现上海商业街风情

对于上海市黄浦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那里的外滩金融集聚区、豫园黄金珠宝功能区、十里南京路、高雅淮海路、新天地时尚圈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来自这些商业区域荣获中华老字号、著名商标、上海等称号的著名商业企业将入驻嘉兴上海华府广场。同时,该广场将引进一批当今国际、国内一线商业企业,总数近百家,将成为浙江省内上海商业特色、上海文化风格、上海生活品质的商业体验消费中心。“可以让嘉兴市民不用去上海,就能体验上海乃至国际化的商业服务。”上海华府天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项目将成为沪浙两地商业互通、经济合作的代表性项目,省内上海商业企业最为集中的标志性项目。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利众表示,嘉兴上海华府广场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我市商业配套功能的完善,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